贴心提示:每篇文开头都有预警,不喜勿入别撕,撕了我也不会再理了
累了,世界
(不要把饭圈文化带过来)
主要写百合和乙女向。

绿洲01||贝尔x你

*杀人者的购物中心(剧版)

*贝尔x你(黑客小姐)

*乙女向

*有私设,OOC


我活在冷酷恶劣的沙漠中,我注视着我的绿洲。



01

 

贝尔这个混蛋!

 

你啪啪啪疯狂按着键盘,“阿西!混蛋!可恶!啊啊啊啊!”

一旁守着你的双胞胎雇佣兵强迫自己集中精神警戒周围,不去听你对贝尔的抱怨。

 

要不然会绷不住的。双胞胎同时想。谁敢这么骂贝尔……

 

你成功入侵对方系统,不远处荒凉破旧的整个大楼归你掌控。

 

双胞胎见此,联系贝尔说你已经成功,可以开始行动。

结果耳机那边不知说了什么,双胞胎迟疑看了你一眼。

 

你对这两个贝尔的小跟班迁怒,凶巴巴:“干嘛!”

 

双胞胎对视一眼:“贝尔……找你。”

 

你干脆利落:“不听。”

 

双胞胎迟疑,说:“贝尔说……你不接,你可能会……后悔。”

 

你警惕。

思考了一下,慎重地接过对方耳机。

 

贝尔含笑的低哑的声音传来:“小黑客,怎么样,跟着我行动,很轻松吧?”

 

那边传来枪响不断。还有拳拳到肉的声音。

你听到贝尔低低的喘气声。

 

确实轻松。

但是你不想这么跟贝尔说。

因为你是真的想跟着温柔善良的组长。

“哼哼。那是我自己厉害。”

 

贝尔笑了下:“是,你很厉害。”

“那么,这位厉害的黑客小姐……”贝尔似乎开了一枪,“结束后,有没有时间和我去吃顿饭?”

 

“没有!”你果断拒绝。

贝尔半点没有生气的意思,和你说话可以称得上是温和:“你真的要拒绝我吗?”

 

你下意识警惕这个疯子。

再次慎重:“那……去吧?”

 

你当然看不见,大楼内的贝尔,听到你这句话后,露出了一个血气森森的愉悦笑容。

吓得李圣祖差点要离苦得乐。


-tbc-


评论(4)
热度(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寒甜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