贴心提示:每篇文开头都有预警,不喜勿入别撕,撕了我也不会再理了
累了,世界
(不要把饭圈文化带过来)
主要写百合和乙女向。

Adele/Becky||小金桔(下)

绿柑橘

Adele/Becky

极限特工3百合组

冷得掉渣的一对百合CP

不要过于纠结作者设定的脑洞,作者也不知道有些情节是否合理,比如说士兵因为某些原因不会进来搜查巴拉巴拉。

小学生文笔。QAQ


(上)



贝姬这个时候身上只穿着黑色的内衣。

女孩的身躯和阿黛尔的不同,干干净净,没有纹着奇怪的图案,像学校里每天捧着书的乖乖女。

但身为队友的阿黛尔知道,贝姬可不是什么乖乖女,她的确聪慧,但是她很疯狂,或许贝姬本身已经意识到,却选择了无视。

贝姬是一个对刺激吸引却又害怕刺激的女孩儿。

而阿黛尔却并不把害怕放在心上,她已经沉迷于刺激很久了。

阿黛尔轻笑,连话音也不知觉中缓下来:“这不是你的建议吗?”

贝姬瞪圆眼睛。

阿黛尔倾上身,隔着黑色的bra亲吻贝姬的胸。

贝姬咬住唇,脸色涨红,手放在阿黛尔的肩膀上,想推开她。然而阿黛尔却依旧定在那里用那双漂亮的眼睛盯着她。

“你不喜欢?”

贝姬的目光躲闪,回答倒是挺坦然,“喜欢啊。”

“那你喜欢我吗?”

贝姬眨眨眼,心想下一句话难道不是——你喜欢那为什么要推开我——吗?这样就可以顺理成章地啪啪啪了呀!

“嗯?”

阿黛尔低哑的声音上扬的时候有种奇异的魔力,让人想靠近她,亲亲她,抱抱她,和她纠缠在一起,或许在车里的驾驶座中,或许在卫生间的地板上,又或者是在某个厕所的隔间内。至少对于贝姬而言是这样的。那样的吸引力让贝姬兴奋不已。

“可是我喜欢你啊。”

阿黛尔忽然的开口令贝姬惊诧。

“这么难以置信吗?”阿黛尔笑起来,“你以为我喜欢赛琳娜?”

“赛琳娜是朋友。”阿黛尔重新吻上贝姬的嘴唇,“但你是我的恋人,不过当然……”阿黛尔又松开贝姬,目光深似海洋,“要你愿意才行。”

我的乖女孩。

久久,贝姬忽然捂住鼻子。

阿黛尔:“??”

贝姬解释:“我可能要流鼻血了。”

阿黛尔一愣,忽的笑起来。

贝姬扑过来抱住阿黛尔,笑声像她们俩第一次交流荤话的时候发出的小猫一样可爱的声音。

“你知道我的安全词是什么吗?”

阿黛尔又是一愣,目光柔和下来。

既然在爱情旅馆,自然要做一些在爱情旅馆做的事。

那些士兵就算进来搜查,在得知房间里面的情侣在做自己的事情后,都不会真的来打扰他们,只会在门口嗤笑一声,放松警惕地离开。

谁能想到被追杀的两个人会有这样的闲情?

我的贝姬。

“不用怕,叫大声一点。”


-end-

评论(12)
热度(31)

© 小寒甜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